波子汽水研究中心

强者恒强

【all水】Jackeylove的私生说

  • 沙雕论坛体

  • 娱乐圈au

  • 私生行为好孩子不要学

  • shy哥的大胜利

  •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他们自己

===========================

1L lz

出大事了啊兄弟们

看热搜了吗,Jackeylove的私生粉也太可怕了吧

 

2L

前排表明立场,私生不是粉

我们水也是受害者

 

3L

这个追到私人行程的还不算特别恐怖的……我记得之前别家还有藏在柜子里的、摄像头放在家里的、换了手机号立刻就发来短信的

太吓人了

 

4L

私生都该死

 

5L

我跑个题啊……这个私生为什么突然脱粉爆料,Jackey哪里对不起她了吗?

 

6L

私生这种神经病脱粉还需要爱豆对不起她吗,谁知道哪天就发疯了吧

 

7L

看她第一波爆料好像是因为跟对家公司的明星们关系太好

这也算黑点吗,我要是水粉立刻开始吹他水性格好人缘好人见人爱

 

8L

别提了,各家粉已经在她的爆料博下面嗑起来了

尤其是之前以为自己是拉郎的北极圈们,猝不及防一口大糖

 

9L

别说极圈cpf 了,我看到水明天卓一起出去恰饭都惊呆了

这是什么double date吗

 

10L

然鹅小兲偷偷给我们水点了无数个赞,甚至把游戏头像改成了他的签名

不是double date是隔墙花

 

11L

隔墙花太草

你水回关人家了吗

 

12L

速报,暂无

冷酷无情喻文波

 

13L

让蒜头王八回去问他们刘少怎么获得关注啊!

 

14L

lqs算了吧,跟人家合个照还紧张兮兮手足无措的

你平时耀武扬威的劲头呢

 

15L

果然粉丝撕逼再怎么凶,蒸煮关系都很好

 

16L

我是水粉看到蒸煮圈内人缘这么好开心死了

这有什么好脱粉的啊,不可理喻

 

17L

你不懂,这叫通敌叛国(?)

 

18L

惊了,你们看她编辑的新图了吗

你水是和凤凰联姻了吗

 

19L

?他不是森明帮被极抢走的压寨夫人吗,怎么又和凤凰联姻了

 

20L

她扒到ywb的LOL大号的好友列表(话说这也能扒到真了不起)

只有两个好友是你们森明帮帮主和339

 

21L

还行,我们帮主没输

 

22L

ls好怂,我们帮主在和水有关的事情上什么时候输过

 

23L

?有道理

syjj横着走

 

24L

怎么回事!极一个著名LOL直播男团,居然没人有Jackey大号的好友吗

队内不和实锤了吧

 

25L

不是啦,他好多个号的,那个脸滚键盘的小号用得最多

他们都双排过的,撞车的时候也互动

 

26L

我绝望了

ylq还有不玩LOL的男明星吗,我恨这个游戏

 

27L

至少他们这个圈内应该无

 

28L

卧槽,不知道该说jkl nb还是ts nb

你们记得周年庆的时候切蛋糕,jcl试图把奶油抹在ywb脸上那件事吗

 

29L

xsjj不请自来!

那天的饭拍我反反复复嗑了11111118次!

 

30L

我来了我来了!怎么我们xs又有什么了不起的互动了吗!

 

31L

私生姐放了周年庆之后他们私下又出去聚了一次的照片

……这位姐真的太可怕了,无处不在

几家一线团基本都去了,你水社交范围真是惊人

我以前真的以为他们关系很塑料的

 

32L

我倒是没觉得他们关系塑料,我觉得水那么高冷应该很难相处

 

33L

草,我们水哪里高冷了

奶油馅的冰皮小雪团,外壳融了之后就又乖又甜软

只要你主动你们就会有故事!!!

 

34L

那融化他也太难了

请问ywb今天回关gtl了吗

 

35L

速报,还是暂无

这不是还在努力吗

 

36L

怎么又跑题了,所以这跟xs抹奶油名场面有什么关系

 

37L

私生姐新编辑的两张图

一张是一群人围着水要给他抹奶油

一张是羞在给水擦脸上的奶油,水睁着一只眼睛皱眉看他

 

38L

呜呜,小水脸上沾着白色的粘稠状物体睁开半边眼睛的样子

我好了你们呢

 

39L

ls车轮碾我脸上了

 

40L

羞这个温柔的眼神笑容和这双手

我也好了

 

41L

搞到真的了

我也好了

 

42L

你水这么看怎么有点茶,周年庆在台上他可是躲开了的

 

43L

他有洁癖你们不知道吗,是那种舞台脏了都不愿意拿手撑地的程度,躲开不是很正常

照片上那么多人围着他闹他能怎么办

 

44L

这群人其实都挺喜欢逗他的hhhhh

知道他有洁癖就显得更故意了

 

45L

有一说一,我也喜欢看他无能狂怒的样子

骂也不能骂,打也打不过

张牙舞爪的小奶猫

 

46L

说起周年庆我只能想起那个猫耳发卡

太太太太太可爱了!!!

黑色猫耳朵就像他自己长出来的一样,还带着两个小铃铛

小水整个人晃一晃,铃铛就跟着叮铃两下

awsl

 

47L

?有视频吗给本路人粉康康

 

48L

能让他把那个戴上,jcl真的了不起

 

49L

这个人的手气就离谱,他们玩了五把国王游戏,四把他是国王

 

50L

周年庆全场饭拍来了

指路15’4”国王游戏开始,第一局ywb戴上了猫耳朵,第四局戴着猫耳跳女团舞

 

51L

阿伟死去活来

他怎么这么适合啊!!!我觉得他本体就是只猫!

 

52L

有一说一,我觉得柴犬也很像

 

53L

但是他眼睛是小狐狸眼诶,笑起来机灵又讨喜

 

54L

男粉说了,凡是脸圆圆的,眼睛上挑的,嘴巴小小的小动物

都像你水

水似万物

 

55L

男粉擅长透过现象看本质

 

56L

众所周知水是流体动物

 

57L

吃瓜路跳着看完那段视频惊了

自从戴上猫耳之后ts和Leyan的眼睛有从他身上扒下来过吗

这个团氛围太给了吧

Rookie太难了,一个人恨不得插在三个人中间挡住他俩的视线

 

58L

ls还是太天真,你看这段视频的时候眼睛有从他身上扒下来过吗

 

59L

……?被你问到了

 

60L

对嘛,所以说这是人之常情

 

61L

谁能拒绝白软漂亮的暴娇小萝莉呢

更何况他带着猫耳

 

62L

泥塑粉现在这么嚣张了吗

 

63L

没有人能拒绝水妹!上周世巡最后一场的病弱小水天下第一!

(没有希望他经常生病的意思)

 

64L

病水太美了……越病越苍白,越苍白越艳丽得惊人

(没有希望他生病的意思)

 

65L

最了不起的是他已经难受到所有人都看出来了,还完美完成了所有表演

连dance break的单手倒立都和平时一样标准

 

66L

在现场

他倒立站起来的时候晃了一下,当时我耳边都是倒吸凉气的声音

 

67L

那天talk的时候MC和翻译都恨不得多拖延一点时间给他休息

场务还给了水捂着半张脸的时候一个特写

眼神太杀了,我好爱

(没有希望他下次还这样的意思)

 

68L

jkl那场演出之前:铁血真汉子,人间杰克苏

jkl那场演出之后:病弱小萝莉,究极美强惨

 

69L

那天吸了好多路人粉转死忠,路人缘也更好了

这种事情感觉只能发生在他身上,天生ylq大男主可能就是这样

 

70L

从那天起水泥塑也像雨后春笋一样日渐嚣张

我们整肃党太难了

 

71L

大家好像只是,很短暂地爱了一下水哥

……

然后就奔向了水妹的怀抱

 

72L

救命,我都要怀疑私生姐是你们水fw的阴谋了

 

73L

她又更新什么了

 

74L

小凤凰和皇族全员在后台看他们世巡最后一场

我真的惊了,我们一线男团们平时这么闲的吗

 

75L

破案了

原来那种四处飞但是不知道去干啥的行程,他们是去找彼此玩了

 

76L

这算公费追星吧???

公司能不能管管他们

 

77L

公费追星可还行哈哈哈哈哈

ssm的表情好可怕,整个人正襟危坐地盯着监视器

 

78L

脸上写满了“把我儿子抢走还把他养成这样,你们死定了”

 

79L

ssm太难了,天降竹马明明这么好的男主剧本

他什么时候能把我们帮主夫人带回家

 

80L

两个团这什么诡异的座位分布

Tian为什么和Ming坐在一起,两个人姿势好扭曲

 

81L

这张图lwx旁边是谁,这腿真好

 

82L

你看lwx和这个腿精中间“凑活过吧还能离咋的”的距离

就知道肯定是lqs啊

 

83L

理性分析,gtl可能是在向ssm取经

 

84L

那他从起跑线就输了,可能注定不能收获ywb的回关了

ssm:爷试探了这么多年的儿子饲养手册,说教给你就教给你?

 

85L

所以这个私生姐除了给你水艹了个玛丽苏人设还干啥了

 

86L

还催生了一大批cpf?

 

87L

这有啥区别hhhhhhh

 

88L

我记得极以前处理过一批私生粉啊,给过警告了

 

89L

这次波及到了好多个团,几家公司能不能联手彻底打击一下这种行为

 

90L

不说私生,连那种追到廊桥的站姐我都觉得好过分

被这种人喜欢的爱豆好可怜

 

91L

她刚刚发了什么秒删了有人保存吗!

 

92L

他警告私生姐不要再继续了,如果有下一次会直接报警

你们看完这个视频不要再二次传播了

 

93L

呜呜这个水好A!我可以!

 

94L

你水冷脸是真的唬人,压低嗓音太好听了呜呜呜我也想他凶我

 

95L

果然这才是脱粉的本因吧……

 

96L

我还是不懂私生的脑回路,明明是她自己越界,还怪爱豆不给她好脸色

没报警已经很给面子了

 

97L

但我好像又嗑到了

最后两秒jcl不知道从哪个角落冒出来直接把ywb揽进怀里就走

还给ywb顺了顺后背

 

98L

看最后这帧!jcl瞪镜头这个眼神!

羞爹瞪我!

 

99L

wdnmd,一切果然都是xsjj的阴谋

 

100L

近水楼台先得月这句话永不过时


========================

我搞到真的爽文女主男主了

评论(25)

热度(630)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