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子汽水研究中心

强者恒强

【杰水】樱花雨

  • 昨日雪先放一下,听jiejie唱樱花樱花想见你的上头产物

  • 平行时空双性转

  • 又没什么剧情,且不可爱

  •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他们自己

======================================

#

“在看什么?”喻雯波刚洗完澡出来,打湿的微卷黑发绕在过分白皙的肩颈画出诡谲的纹路,宽大的丝质睡衣包裹着娇小的身躯,只有莹白的脚踝露在外面。

“樱花落了。”赵栎婕捞过姐姐的黑发托在手心,发尾温柔地卷在细软葱白的指尖。

做姐姐的缓缓坐在妹妹身边,挂着水的眼睫在昏暖的灯光下带起碎钻一般的光:“怎么了?”

“樱花好漂亮,姐姐,很适合你。”她打开窗户捻起窗台上一朵樱花盛在掌心,献宝般递到姐姐眼前。

“下雨了。”喻雯波眨眨眼,没有接过妹妹修长得有些过于细瘦的手掌中带着水珠的花朵,就好像没看到妹妹突然失落无措地垂下的眼眸。

樱花落在雨中。

#

Jiejie选手向来自诩长了一张学霸样子的脸,除了小小年纪跑来打职业之外,平日连跑步和打乒乓球都按部就班的男孩确信自己的人生就应该是中规中矩毫无差错的。

听到他这话的喻文波捧着一瓶喝了一半的ad钙奶路过他身后,毫不留情地把吸管戳进弟弟嘴里:“我喝不下了。”

赵礼杰转过头看看无理取闹的幼稚哥哥,从善如流地接过ad钙一口气喝完。

“要我说,你不要把话说得这么绝。”向来不信玄学的喻文波没头没脑冒出这么一句话,“flag还是少立为好。”

他回想起上周打赌输了的弟弟女装直播的样子,紫灰色的齐刘海假发遮了一半轮廓英朗的面容,化了妆开着滤镜倒也算得上漂亮,黑色连衣裙的胸口空空荡荡,瘦高的骨架支棱着的样子还是略显突兀。

小个子哥哥吊着狐狸眼戏谑地逗他,眼神一直往他平坦坦的胸前瞟:“你至少也敬业一点吧?”

气得赵礼杰扑上去给他新买的巴黎世家白色t恤印了两个口红印。

喻文波扯着他的假发骂他“女孩子都没你烦人!”。

#

赵礼杰掀开被子抓了一把及肩的直发,再次怀疑这个哥哥是不是因为自带什么玄学才不信玄学,难道这就是辣舞家族的固有技能?

赵礼杰,英雄联盟LPL赛区打野Jiejie选手,出道数年荣誉加身的天才少年。

他站在落地全身镜前打量自己,作为女孩子稍显冷淡的眉眼和轮廓,柔和了不少的五官依然看得出是赵礼杰本人没错。

我还没把铁直男哥哥掰弯,然后自己变成了女孩子,真是世事无常造化弄人,赵礼杰悲凉地想。

他捞起额前的刘海找到眼镜戴好,想起哥哥的调侃,不死心地向自己胸口看了一眼。

——所以说,现在把我未来男朋友的未来男朋友变没了,连个大胸都不给他吗?

什么奉献精神,赵礼杰好伟大一男的。

听到踢踢踏踏的脚步声赵礼杰才反应过来这个世界的自己是和另一个人住在一起的,他愣神之际房门被轻轻推开。

“早啊,婕婕。”

披着微卷长发的女性娇小的身躯裹在垂至脚踝的丝质睡裙里,紫灰色衬得本就白皙的皮肤和艳色的薄唇明丽又惑人,眼角微挑,眼仁却浑圆透亮,略带担忧地蹙起的眉间显得细腻又温柔,但依然看得出是喻文波。

没做好心理准备的赵礼杰面对顶着一张酷似心仪的哥哥的漂亮脸庞的女性一时词穷。

——又是为什么我和她同居了啊!!!

赵礼杰盯着变成女性后更加柔软清秀的面容陷入沉思,难道女孩子就会比较好得手吗,为什么这个世界的进度这么快啊!

可做姐姐的明显对这阵沉默会错了意,她走上前想牵妹妹的手,被赵礼杰下意识地躲开,冰凉的指尖碰到手背让赵礼杰有一种浑身触电的感觉。

然后他抬头看到那双他最喜欢的凤眼随着眉尾一起塌下去,漂亮的脸庞上是藏不住的委屈。

“还在生我的气吗……”撇着嘴垂眼的样子像极了耍小性子时的喻文波,赵礼杰为自己一瞬间的晃神感到无奈不已。

难顶难顶好难顶。

他狠狠摇了摇头把这个念头甩出脑海,看着那张分明是喻文波而更加柔和的脸露出可怜兮兮的表情,无论如何也说不出什么重话,更何况他本也不知道赵栎婕为什么和她闹脾气。

“没有的,姐姐,真的没有。”赵礼杰壮着胆子主动牵住那双柔白的小手,“从来没有生气。”

虽然不清楚她们平日如何相处,乖乖叫姐姐总没错。

“我就知道你不会跟我生气,”喻雯波扑上来环住赵礼杰的脖子,笑眯起一双狐狸眼,诡计得逞的骄傲模样,“走啦去洗漱,我今天想出去吃生煎。”

在喻雯波推门进来之前赵礼杰抓紧时间查了一下这个世界自己的设定,除了一出道就和喻雯波做了队友并且是联盟唯二的女孩子之外,倒也没什么差别。

赵礼杰注意到的是赵栎婕的锁屏密码和自己一样——是喻雯波的生日。

大概是作为仅有的女孩子更备受宠爱一点,也可能是女孩子的天性喻雯波比起那个世界的哥哥更活泼可爱一些,也喜欢整个人挂在赵礼杰身上像只奶猫。

赵礼杰托着女孩子纤细的腰护着,心跳不受控制起来。

——糟糕了啊。

哪里不对,他想,哪里似乎不太对。

如果这真的是平行世界的他和喻文波,她不该是这样的性格。

如果这真的是平行世界的他和喻文波,她们会为什么吵架呢。

走出门的时候刚好遇到从训练室走出来的宋义进,中单哥哥看了一眼像悠米扒在ad身上一样挂在高挑的妹妹身上的喻雯波,奇怪地说:“阿水你终于答应婕婕了?”

赵礼杰整个人警觉起来,答应什么,什么答应?

难得智商上线的小打野立刻意识到——果然是你对直女姐姐死缠烂打惹姐姐生气,第二天还要姐姐来找你道歉,赵礼杰忿忿地骂了一句平行时空的自己。

“啊啊,怎么了老宋,嫉妒姐有这么可爱的女朋友?”喻雯波探头在妹妹脸颊响亮地落下一个吻,朝中单哥哥吐吐舌头。

湿软的唇瓣贴上来的一瞬间,赵礼杰整个人僵硬了一下。

救救我吧,赵礼杰悲观地想。

如果真的是赵栎婕在那个世界里自己的身体里,求求她不要对喻文波做奇怪的事情,我还不想把和哥哥的关系彻底搞僵。

女孩子微卷的长发垂在他颈侧他不舒服地动动头,一向机灵又体贴的女孩子拍拍妹妹的肩示意她放自己下来,对宋义进招招手就推着赵礼杰走开了。

#

“婕婕,你今天有点奇怪诶——”在第三次喊妹妹名字得不到回应之后喻雯波咬着筷子尖气鼓鼓地捏赵礼杰的脸颊。

本就心虚的赵礼杰对上姐姐瞪圆的狐狸眼一时哑口,只得干笑两声。

喻雯波手肘撑在桌面上整个人向前倾,微挑的眼角带着戏谑的笑意,赵礼杰看着和喻文波别无二致的笑眼思绪又一次不受控制跑远。

“想知道我为什么答应你吗?”女孩子的声音是甜蜜的柔软,带着蛊人的微颤。

赵礼杰乖乖点头:“嗯。”

“因为——我想我的女孩了。”喻雯波垂下眼,手上的筷子和盘子里最后一枚生煎较劲。

“是我不好,我喜欢她,又吊着她不答应她。”

“如今失去了她,我才开始后悔。”

“我总顾忌太多,我总为一个所谓的万全,委屈着她。””

“也委屈着自己。”

哦——她喜欢她,赵礼杰闷闷地低下头。

我想回去了,他想。

我想他了,而赵栎婕也该想她了。

占据着赵礼杰身体的女孩打了今天的第四个喷嚏,引来喻文波担忧的目光。

哼,他喜欢他。赵栎婕嗤笑一声回应哥哥的关心。

“回去吧,跟他说清楚。”喻雯波再次给了赵礼杰一个轻柔的吻,手覆上他的眼睛,“他会答应你的,我们都是一样的笨蛋。”

#

赵礼杰再次睁开眼的时候,自己坐在床边,喻文波撑着下巴看雨景,听到身后的响动后转过身来挑起一个笑容:“崽种,回来了?”

“我想见你,所以回来了。”

“哥哥,我们去看樱花吧。”

===============================

好寡淡好无趣,我自闭了

评论(2)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