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子汽水研究中心

强者恒强

【all水】联盟说他们想养宠物

  • 混个更,混乱且无聊,没什么剧情爽过就完事

  • 狐狸波波世界第一

  • 前文《联盟禁止养宠物》(上)(下)

  •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他们自己

  • 明神的胜利

===============================

01

喻文波悠悠转醒时自己在基地客厅的沙发上。

好的,很正常。

靠在坐得端端正正玩手机的上单哥哥的肩上。

也……行吧。

身后好像垫着什么东西,难得坐着睡了一觉醒来没有腰疼。

shy哥真是带善人。

定定神看清眼前的人(群)之后他沉默了。

你们聚会聚到我们基地了吗???

一群人盯着自己醒来还是蛮难顶的,喻文波摸摸刘海略带尴尬地笑了笑:“你们……来我们基地团建?”

在姜承錄肩窝蹭得乱蓬蓬的细软发丝里的耳朵有点怂地颤了颤。

 

02

史森明闪现上去一边摸柴犬耳朵一边连环提问:“儿子你终于醒了,你还记得之前发生了什么吗?为什么会突然昏过去?有没有哪里不舒服?要不要去医院?”

喻文波被他一波输出闹得晕乎乎的,连被儿子摸头都忘了反杀回去。

史森明选手,你是个辅助,请你自重。

李元浩和简自豪一人一边拎着他的领子把人拽回去,刘世宇凑到他面前推推眼镜威胁地笑了笑:“你让他顶着这个猫耳朵去医院被抓走做研究吗?”

“锅老师你说啥呢,我儿子这不是柴犬耳朵吗?”史森明原地扑腾两下,对自己的小身板认命了。

喻文波晃晃头,觉得脑袋有点重:“崽种狗叫什么,爸爸哪来的柴犬耳朵。”

姜承錄打开手机前置镜头给喻文波看,顺手摸摸白绒绒的小狐狸的耳朵:“Jackey,是小狐狸。”

“???”喻文波对着镜头又晃了晃头,还是觉得有点重,撩起一缕头发左右看,奇怪地转过头,“你们……是不是能看到我头上的耳朵?”

一行人小鸡啄米点头。

“但是我看不见,”毛茸茸的耳朵兴奋地扇了两下,黑亮的眼睛睁得滚圆,“那我到底是什么动物?”

“是白色的幼年狐狸。”姜承錄再次抢答,仗着自己坐得近,精瘦的手臂搭在沙发背上把小狐狸圈在自己的领地里。

小狐狸好奇地倾过去上下打量姜承錄:“shy哥你连幼年都能看出来?”

峡谷恶霸笑出一双兔牙,搭在沙发背的手绕回来戳戳小ad白软的脸颊:“Jackey的耳朵小小的,可爱。”

“shy哥,摸我耳朵就算了,摸脸可太gay了啊。”喻文波捂着半边脸从沙发上蹦起来,佯作生气地瞪回去,白色的耳朵内里泛出粉嫩的色彩。

史森明奇怪地转头问洪浩轩:“我儿子头上的难道不是柴犬耳朵吗???”

“不啊,是猫,好像是美短。”

“???三秒之内把你开除出森明帮。”

 

03

深谙异地鸡扮猪吃老虎の精髓的胡显昭难得没有闹腾,偷偷戳戳明凯的后腰:“基地能养布偶猫吗?”

明凯皱皱眉:“基地不许养猫。”

“为什——”疑问还没说出口,就被另一侧的小黄人嗓音打断了。

赵礼杰戳戳明凯另一侧:“能教我养树袋熊吗?”

“我不会养树袋熊,”明凯哥哥头上缓缓冒出一个井号,“……养猪也不要想。”

???您清醒一点,没有人要养猪。

“那小萨摩总可以养吧。”田野推推眼镜站在明凯面前,笑得温柔乖巧,“如果不能我明天就把nice送走,反正都不能养。”

“真的宠物可以养……但是田野,拐卖人口犯法的。”

“谁说我们要拐卖人口,合法饲养宠物好吧!”下野辅异口同声。

李汭璨看着喻文波头上的狐狸耳朵陷入了深深的沉思。

他是狐狸,我的粉丝说我也是狐狸,四舍五入多水szd。

逻辑带师lrc。

韩国中单眯起狐狸眼决定暂时性和隔壁上单一霸快速形成统一战线。

 

04

“——啊我知道了!”

突然炸起的新疆口音惊起了各怀心思的众人,声音的主人右手握拳敲在左手掌心,恍然大悟地看着大家:“每个人眼里的阿水不一样,他头上的耳朵也就不一样。”

“……”

“…………”

“老宋……”喻文波探过头打破突然安静的空气,“反射弧掉地上了,要我帮你捡起来吗?”

宋义进才懒得理臭弟弟的日常嘴炮,整个人忧心忡忡,老父亲的本能让他和锅老师达成了高度思想一致:“你这样出门被抓走怎么办?”

“我为什么要出门,老宋你第一天认识我吗?”喻文波奇怪地睁大眼睛,长长的兔耳跟着抖了两下,“还有几天才收假呢。”

中单哥哥温柔地顺顺兔耳朵柔白的毛,笑眯眯的样子让喻文波背后发凉:“你忘了明天要去拍新赛季的宣传片吗?不然大家今天聚在一起干嘛。”

喻文波头上惊出一个感叹号,整个人陷入沉默。

宋义进眼睁睁看着兔耳朵跟着主人低下去的脑袋委屈巴巴地垂下来,忍不住把弟弟揽住拼命揉了两把,一本满足。

“哎呦义进!我明天能不能不去啊!”小兔子哀嚎一声把自己摔回沙发上,姜承錄顺势捏捏弟弟的后颈顺毛。

宋义进把喻文波扳起来坐正,让他直面惨淡的人生:“麻烦你有一点联盟御用男主的自觉。”

“这会儿你就不怕我被抓走了啊?”喻文波不甘示弱地瞪回去。

“这题我会。”卓定翻出自己刚刚抓拍的照片,图片上的喻文波顶着一双金色的狐狸耳朵,软乎乎的耳朵因为惊讶有点炸毛,眼睛瞪圆的样子生动又可爱,“你的耳朵在镜头里是狐狸,只要cos阿狸就可以完美掩盖这件事了。”

说完还欢快地对喻文波比个大拇指以示鼓励:“有一说一,挺好看的。”

“就你这个脑子,感谢英雄联盟给了你一条生路,”高天亮对着卓定日常阴阳怪气,转头有样学样也比了个大拇指给喻文波,“你可以的。”

林炜翔对莎姐念念不忘:“能cos卡莎那个KDA女团的造型吗,两个丸子头刚好挡住你的耳朵。”

顺势举起刘青松的手掰出个大拇指。

刘青松:???

“能cos卡莎为什么不能cos拉克丝,星守皮肤好好看。”

“光辉遮不住他的耳朵。”林炜翔有理有据,理直气壮。

喻文波奇怪地探过头,毛扑扑的耳朵扇动两下:“其实我比较喜欢星守金克丝?”

已然开始皮肤战争的几个人立刻达成共识:“那更好了!暴走萝莉世界第一!”

喻文波:?我太难了

卢崛在一片混乱中敏锐地抓住重点和卓定加了微信:“哥,照片发我。”

 

05

喻文波向左看,宋义进还在试图把他卖去联盟;向右看,在探讨如何拐卖小动物并拿他当猪养的问题;向前看,陷入了他适合cos哪个英雄的争论——话说你们就不能选点男英雄吗。

他心一横,我还是叛敌吧。

“走,儿子,跟爸爸去撸串。”小柴犬抖抖耳朵左手揽住史森明的脖子,右手捎上了刘世宇,身后是坐收渔翁之利的皇族全员。

史森明:果然还是我最了解我儿子,嘻嘻嘻。

 

 

 

彩蛋:

06

拳头官方宣传片制作组:我好了。

==============================

脑洞枯竭,难顶难顶好难顶

昨日雪快完结啦!我还有一个新长篇脑洞(兴奋地搓手手)

评论(22)

热度(51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